鸡年大吉吧

已经三个月没写博客了,也不是没有时间,也不是不想写,只是觉得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正好才看到句话“逃避无耻但有用,玩物丧志却开心”。真的是。这三个月差不多是我最失败的一段时期了,像我这么骄傲的人,怎么能接受这么失败的事实。嗨,不要再想这些事了。“永远不要说自己很差”,我会记住的。

感谢这半年来的经历,这一年来很充实,改变了自己之前的很多想法。见识到一个更大的世界。

Pain is the payment for each precious thing.好好珍惜拥有的一切,得到自己努力中的未来。

未来生活重心 编程-足球-摄影

编程

主要是 java 和 python,java的话多看一些原理之类的书和博客,多了解一些后台知识。python 就主要是爬虫这一块,学一些数据处理之类的,深入了解python 和 http。

足球

看球的时间可能就少了。不是说要多看球,而是要空闲时间不是搞其他的了。争取把所有的业余时间用在看球和摄影上。

摄影

剩下的两个爱好之一,多拍多后期。争取买个单反。

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风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以上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

keyboard_arrow_up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