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活着总会有好事发生

苦海翻起爱恨,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好好活着总会有好事发生”,我记得这句话应该是张莹莹说的吧。

又过去了一个月,那些之前担心的问题,现在或多或少都有了解决的方案。所以说 碰到事情的时候不要焦躁,不要太害怕,再害怕也不能解决问题。淡定下来,慢慢想解决问题的方法,事情总会有回旋的余地。

十一 在家里呆了整整七天,离上次回家过去了整整五个月,在外边这么长时间,感觉这次最想家。毕竟以前是在学校,什么都不用担心,吃吃喝喝,天天玩的那么爽,轻易不会想家。但在这儿就不一样了,各种压力。还是回家好啊。再外边睡觉总是没有安全感,经常会失眠,但在家里就不一样了,睡的特别爽。现在想来,等以后不想在外边了,回家也是很好的选择啊。

突然听到消息要提前毕业,感觉自己还没学多少东西呢,什么都不会

#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

keyboard_arrow_up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