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里有光

反正已经都这样了,还能怎么办(︶︿︶),还不如笑呢(=^▽^=),是吧。

总有些笑容,每次看见不管再差的心情都会立刻笑容满面,比如韩佳人啊,比如你啊,记得你在隧道3车上看见摩天轮时对我的微微一笑,记得你在换宿舍时却发现我在帮别人换宿舍时笑着拍了我一巴掌,记得你在坐客车回家的时候在休息区上厕所的时候很自然的把外套给我,我搭在胳膊上,等你出来,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情侣该有的样子。

后来,我想为什么对这些细节记得这么清楚。就刚才,我想到了,你的眼里有光,看见摩天轮时的羡慕,对我的抱怨和娇气,还有那种自然。你的眼里有那种让我抵挡不了的东西。我一直认为眼漂亮的话,人就不会难看,因为眼里有光。

争取若干年之后,我可以说:“我一直在你的眼里啊”。

为了让你爱上我,人们对我说:“要让她笑啊。”

可是每次你一笑啊,明明是我又爱上了你

# 师太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

keyboard_arrow_up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