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少年时

鲜衣怒马少年时,一日看见长安花

很长时间没有这么充实过了,忙起来时间果然过的很快,忙起来的话也不会胡思乱想了。毕竟之前拉下太多了,荒废太长时间了,峰哥那么优秀的人比我强太多了吧,还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我还能怎么样呢。

上周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沉闷。想找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记得之前在知乎看到一句话“不要对别人一直说你自己的事情,这个世界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虽然现在身边的人越来越熟悉 ,但是有时候还是挺孤独的。就像之前跟升哥说过,我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不用担心其他事情,只要自己饿不死就好,但是呢,有时候学到了一项新技术,拍到一张自认为很漂亮的照片,这时候连个可以分享的人都没有是会很落寞的。

然后周日的时候给家里打了电话,可是不知道要说什么。爷爷后来接了电话,听到爷爷声音的瞬间,我差点哭出来,原来都是奶奶接电话,一个多月没跟爷爷说过话了。

清楚地记得大学一共哭过三次,第一次是爸妈送我去学校,他们回去的时候,站在南门口,眼泪突然就掉下来了,第一次理解了分别的意义。第二次是听说爷爷要去天津的时候,当时是跟奶奶打电话的时候听到的,强忍着当时没有哭出来,找个理由抓紧花了电话才敢哭出来,那是在宿舍门口的阳台,我记得清清楚楚,当时还能听到操场上的人在大喊大叫,真的有一种 眼前的世界都与我无关的感觉,家永远我背后的支撑。第三次是我自己煞笔,在炮的宿舍,喝多了,自言自语说了很多话。也是因为在利清面前才敢哭吧,毕竟现在还联系的人里面差不多我俩认识时间最长。在日照的三天,跟我说了很多为人处世的经验,还有酒桌上的注意事项。以后再也不要喝醉,尤其是跟不熟的人,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喝醉之后会有多么傻逼。

不要再哭。

一定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主要是要进入一个新的层次,毕竟心不止此。

两年之前,琪哥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生活状态。相对于学生来说,他进入了一个新的阶层,有了新的生活方式,这一切是因为有钱了。他还一直跟我说 不要太在意钱 , 一个缺钱的人永远不可能说出这句话。钱对现在的我来说是很重要,我一切的打算都要有钱作为基础,但是以后可能会觉得钱没有那么重要吧。但是首先要先得达到那个层次-不差钱。

还是要去看看更大的世界啊,要去认识更优秀的人啊。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

keyboard_arrow_up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