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三年三年又三年,又到了离开的时候,或许可以说我的学生生涯已经结束了~

三年前,当我和爸妈还有妹妹下了10路,看到山科这么气派的南门的时候,有一种土包子进城的感觉。当时觉得山科真是大啊,走了十多分钟才走到宿舍,而且宿舍还挺好的,比三中真是强多了( 哈哈

不过,说实话,这三年,确实是改变了不少,起码见识到了更多的东西,认识了更多的人,看到了一个更大的世界。

现在,大家也算是为了自己各自的未来开始奋斗。

不多说了,说得越来越伤感。

山科,等我回来啊!我要衣锦还乡。

宝哥,俊哥,主任,楷儿子,升哥,政哥,浪哥。祥耀,大果子,花姐姐,考研加油啊,一定会成功。征哥威哥等我回来。

还有师太,加油啊 。我在北京等你,我还等着给你拍写真呢!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

keyboard_arrow_up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