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大概是从 PGONE 被封杀开始转变的。当时也跟微博上那些吃瓜群众一样,拍手叫好,喜闻乐见。是对嘻哈没有什么兴趣,倒不是说讨厌他,只是讨厌她的粉丝,就像之前的薛之谦,吹的太过,捧得太高,但更多的是有人的一种习性吧,见不得这些,或许是有些嫉妒?更多人是选择去落井下石,补上一脚。当然也有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有人为这种 “处罚” 鸣不平,当然在那个时候,我是不会在意这些腔调的。直到后来,参加了一期《歌手》的 GAI ,突然被退赛,一夜之间,嘻哈全面被封杀,这是才真正明白,为什么当时有些人会鸣不平,不只是 PGONE 的粉丝,还有些人看到了未来,被ZF干预。封杀这件事,如果你说他是违了法,好,说出来具体违反了什么法律法规,然后按相关规章制度办事,大家都就没有异议的。但是只是凭上层人士的个人喜好来处理,这算不算滥用职权。不存在的,在中国,没人敢说的。

又记起了上个赛季发生在中超的那些处罚,罚那么重,好,罚那么重也算了,只要大家都这么罚,也没什么,但是为什么,同样的犯规,最后处罚会差那么多。

马克思主义告诉我们,事情总是相对的。社会主义国家在面对重大灾难的时候,国家就是好,集中全国干大事。但是在上述问题下,国家的干预就不那么招人喜欢了。最近一直在想一个词,饱暖思淫欲。之前,大家都在为填饱肚子在忙,没时间去了解其他事。现在不一样,“闲人”太多,消息又这么发达,也都在接触一些国外的那种“开放”、“民主”的精神,所以会出现一些问题。

《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龙文章说:英国人死于傲慢与偏见,中国人死于听天由命和漫不经心。

我只是想要宪法赋予我的那个世界。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

keyboard_arrow_up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