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告白

像我这么一个如此理性的人,竟然会喜欢一个人这么长时间。

五年的时间。你就这么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悄无声息的融入到我的生活。以为你一直能陪伴到最后,从来不曾想你也会离去。我能理解,但我不能接受,也不想接受。

不能想象你身上的球衣不再是白色,不能想象伯纳乌的7号球衣会有新的主人。而我甚至都还没有亲眼到现场看过白衣飘飘的你在球场奔跑的样子。

因为大罗喜欢上足球。而你是我的足球初恋,到现在都还是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在当时巴萨如日中天,梅西势不可挡的时候在周围一票巴萨球迷的情况下还是选择了你。我看球晚,没见过伯纳乌王子在球场上的表现。从我看球第一眼,你就是伯纳乌的主人。我是幸运的,从13/14赛季开始,有幸见证了足球历史上最传奇的一段岁月,五年四冠,欧洲之王。

刚开始喜欢看你带球狂奔,花式过人,暴力头槌,无解电梯球。不过如果当时有人说,你会反超梅西,估计是没有人会相信的。14/15那个赛季,四大皆空,网上全是黑子,甚至有段时间都不敢打开新闻。被带节奏,认为你浪射,浪费机会,不支持队友……直到踢狼堡的第二回合,踢那个任意球的时候那个眼神,这辈子都不会忘,从那开始你好像就变了个人,我也从那次决定再不黑你,很庆幸那场球看了直播,还有客场踢拜仁4:0的那种,完美的表现。然后就是16年欧洲杯的时候,可以说是奇迹吧,欧洲球王就是你的完美称号。从此,你又转型,减重,减少持球,做纯粹的“射门员”,你和齐祖互相成全,三连冠,前无古人。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是队迷,到现在才发现我是你的人迷。

你就是最完美的球员。

希望明年皇马尤文再次出现在欧冠决赛的舞台,120分钟内4:4,你上演大四喜,然后结果就交给点球大战吧,最完美的结局。

1个传奇,2夺联赛,3连欧冠,4座金球,5子登科,6双欧靴, 7号球衣,8次一阵, 9年时光,10分不舍。

Cristiano Ronaldo

Cristiano
Cristiano
Cristiano
Cristiano

# 足球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

keyboard_arrow_up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