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a 2018

刚看了眼积分榜,习惯性的去榜首找渣团的战绩,突然回过神来,直接拉到最下面然后再一点点的往上翻,哦,原来还在前5。这可能是唯一能让我觉得欣慰的了,明年有可能还能打欧冠。

终场哨响后,深深地无力感把我压在床上不能动。从来没像现在这么绝望,哪怕是被巴萨踢了4:0的时候,哪怕前年贝秃带队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总还有赢得冠军的希望。联赛没了还有欧冠,国王杯没了还有欧冠。其实想起来,皇马现在的状况在去年就开始显现了,不过当时替补阵容比较厚加上运气的成分吧。说起来也是事后诸葛亮吧。没想到今年bbc状态这么差,替补席又不给力,还可能是四年三冠预支了未来几年的好运气导致现在这糟糕的战绩。

之前从来觉得不应该批评队员,但是看到这次国家德比第一个丢球时,还是有怪科娃的想法,后来一想,没办法,谁站在那个地方谁背锅。

感觉自己是幸运的。第一年看皇马就赢到了第十冠还有个国王杯。十二年后重新夺冠,十六郎的时代我没经历,不知道当时是怎样过来的。记得当时贴吧的背景图是“十冠皇马,欧洲之王”,随后就四大皆空。然后再欧冠卫冕,真正站在了欧洲顶峰。

刚开始看球是pptv,后来是乐视,现在连西甲都收费了。

朋友圈看到了哈工大的定位,想起了五年前我那写满哈工大的桌布和当了两年头像的哈工大校徽。

强哥是真的文艺。我服,我是伪文艺,他是真文青。“人不似少年游”,我能想到的只有“莫欺少年穷”,“少年不识愁滋味”还有坑王的“龙与少年游”。

17年的总结和18的规划一直不想写,因为觉得写了后 这年就是真的过去了。我可是最害怕时间的。

python(爬虫,数据处理,web),Android高级。

拥抱开源,享受技术。

独立思考,用心生活。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

keyboard_arrow_up 回到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