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之久

2017.9.16 周六
等了一年,终于等来了这天。我之前无数次想象着这天的场景。七年已经过去了四年。

提前一天,准备着要去的地方,最近的路线,路上的商家。你说去人少的地方,好,那就先不去故宫,你说不想去太远的地方,那颐和园798以后有时间再去。之前想过无数次在北京相见时的场景,没想到到了这天我却迟到了。

我记得跟你说过我特别讨厌北京,因为三张图给了我继续留在北京的支持,一张是雪中的故宫,我一直认为故宫真的是北京最值得逛的一处景点,无论去多少次都不会感到无聊,那种作为曾经皇城的尊严是别的地方感受不到的。第二张是角楼的照片,应该是每个摄影爱好者心中的圣地吧,我也去拍过,手机直拍,加上是正中午,糊的一片。第三张就是你,起码是一部分因为你让我选择继续留在北京。

之前有人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说不知道,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喜不喜欢你真的不知道。不过,昨天我终于确定了,我喜欢你,喜欢了你四年,真的,只是有时候可能不是特别喜欢那种。之前怕被拒绝,怕尴尬,但是现在都四年了,还怕什么,四年都过来了。这四年太年轻,什么都不懂,一直没有行动,还总是自己感动自己。当时说的七年现在已经过去一大半了。有时候经常会无缘无故的想起你,想到未来,想起与你的点点滴滴。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不过这种生活的前提是未来有你,不然的话我不知道我要怎么过来,像我这么无聊的人。

我要加油啊!带你去看故宫的雪。

# 师太

评论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 Update my browser now

×

keyboard_arrow_up 回到顶端